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另类“进化史” 2010土耳其世锦赛猜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16日18:30

  三 幻想2010:中国的“杯具”和“洗具”

  2010年的世锦赛在土耳其进行,但很遗憾的是中国队和东道主分到了一起,而且队中还有希腊和俄罗斯这样的世界强队。如果说以08奥运会那支中国男篮的状态和精神和这几支球队还可以一较高下的话,那么以现在这支国家队,恐怕连一场胜利都无法取得。明年的中国男篮或许还将成为一个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

  从明年国家队的人员构成上说,08年奥运会的那部分人只有易建联可以提前算入到球队中,其他的人都没有太多的保证:姚明或许会直接从国家队退役,王治郅的状态难以保证,广东三虎朱芳雨、杜锋和王仕鹏的国手生涯也逐渐走向了尾声,孙悦虽然还在当打之年,但是在关键时刻似乎难以信赖。

  于是,明年的土耳其我们或许会看到易建联带领着李晓旭去力抗加索尔霍华德场面,看到刘晓宇陈江华在保罗面前运球被断的情景,怎一个“杯具”了得!

  当然,也可能会出现“洗具”,那就是姚老大重回国家队,带领着易建联在内线大杀四方,王治郅老而弥坚,担任全能替补,孙悦化身魔术师,摇摆于后场三个位置,陈江华化身艾弗森,风头直逼卢比奥……但是这样的几率又有多大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