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外来女婿钟腾福首战下聘礼 不谈未婚妻却谈于洋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6日20:36

    搜狐体育讯 21CN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的一场广东德比中,代表广州出战的钟腾福/于洋组合以2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为广州粤羽拿下首分。

  赛后钟腾福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之前并无与于洋搭档的准备,是在昨天队里才作出此决定。关于场上按照双打战术选择的站位,也是出于这样的原因。

  “我的发球比较稳,这样站位可以打的很舒服,因为之前没有同于洋合作过,这样方便很多。”钟腾福解释了场上貌似男双对混双的局面,由于本场比赛广东李宁的郭俊杰/王男较年轻,经验实力不足,准备不充分并无大碍。谈到后面的比赛时,钟腾福说战术会适当调整,根据对手的不同情况进行安排。

  作为外来的“准女婿”,钟腾福这次代表广州也是关谓贞打出的感情牌,“关局长希望我可以来帮广州队,而且我来这边也算是主场吧,能感受一下主场优势。”钟腾福谈到来广州粤羽的问题。钟腾福说参加这次比赛并没有太大压力,希望可以尽力完成进入前八的目标。

  记者提到混双搭档不是未婚妻而是于洋时,钟腾福不忘向于洋示好,表示和于洋搭档很轻松很愉快。 (21CN体育 常浩轩)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