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孟加拉国举办武术比赛 选拔南亚运动会参赛选手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6日20:42

    新华社达卡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黄亚男)孟加拉国武术协会16日举办武术选拔赛,为即将举行的南亚运动会武术比赛选拔参赛选手。

    比赛在首都达卡米赫布尔体育馆举行,共有20名选手参加10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包括男女各三个公斤级别的散手比赛,以及四个套路比赛。

    南亚运动会将于明年1月28日在孟加拉国举行,其中武术比赛将于2月2日至8日在东北部城市希尔赫特举行,届时南亚8个国家的选手将角逐10个散手和套路项目的金牌。

    孟加拉国武术协会主席西迪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争取在南亚运动会武术比赛中舀四至五块金牌。

    孟加拉国武术运动兴起于1990年,开始时只是一项民间体育运动;在国际武术联合会的支持下,2007年9月,这项运动得到了孟政府的正式认可。(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