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出入境人员与物资检验检疫政策发布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6日20:31

    新华社广州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组委与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16日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共同发布《广州2010年第16届亚运会出入境人员与物资检验检疫须知》(以下简称《检验检疫须知》)。

    《检验检疫须知》对入境非贸易性物品免予检验,将简化亚运大家庭成员自用物资入出境手续,入境供亚运及亚运会代表团和参赛团队携带的自用食品、动植物及其产品的检验检疫,亚运大家庭成员携带的导盲犬、伴侣动物的检疫,亚运物资使用的木质包装检疫等方面都作了明确规定。

    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陈胤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检验检疫部门在今年9月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便利措施,包括在各相关出入境口岸设置亚运会检验检疫专用通道,实行全天候、无假期的检验检疫工作模式,为亚运会出入境人员及物资提供专人专窗、优先办理等通关礼遇及便利。

    亚运会代表团和参赛团队携带的自用物资将实行“三个统一”的检验检疫监管模式:在口岸统一申报,入境后在亚运村内统一实施检验检疫,赛后统一核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