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19日长春开展 61名运动员参加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6日21:27

    新华社长春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2009/2010赛季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首站比赛将于19日在长春开战。记者16日在组委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赛事将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61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这是该项赛事第八次在中国设分站,也是第五次在长春设分站。比赛为期三天,分个人和团体赛,届时将有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代表队参赛。中国队由都灵冬奥会金牌得主韩晓鹏、三届世锦赛冠军李妮娜领衔出战,其余10名运动员为郭心心、代爽飞、程爽、张鑫、徐梦桃、刘忠庆、李科、齐广璞、贾宗洋、吴超。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本次比赛是温哥华冬奥会前最后一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作为冬奥会前练兵和获得冬奥会资格积分的重要比赛,国外各队都高度重视本次赛事,且派出了高水平的选手参赛。中国队也将以这次赛事为契机,提前为冬奥会演练阵容。(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