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中场双核分别中柱 国米0-0暂平利沃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7日04: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16日晚21时),在意大利杯1/8决赛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利沃诺。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入球,战成0比0平。

  国际米兰上轮在联赛中被亚特兰大逼平,不过由于AC米兰和尤文图斯双双落败,蓝黑军团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了5分。国际米兰杯赛的对手利沃诺目前仅仅排名第17位,实力相差悬殊。面对这样的对手,近来深陷危机的穆里尼奥很有可能采取轮换阵容,尽管如此国际米兰的胜算依然很大。

  今天国际米兰排出4312阵型,锋线搭档是巴洛特利和苏亚佐。中场方面,斯内德突前,身后三人是维埃拉、斯坦科维奇和蒂亚戈·莫塔。后卫线上,卢西奥和齐沃搭档中卫,蒙塔里和多纳蒂镇守两侧,门将是托尔多。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第2分钟,巴洛特利中路强行起脚射门,球被利沃诺后卫封堵。一分钟后,国际米兰险些攻门利沃诺城池,斯坦科维奇的劲射打在右门柱上弹出。第5分钟,苏亚佐前场抢断后摔入禁区,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0分钟,斯内德左侧传中,斯坦科维奇反越位成功,可惜他的头球后蹭没有顶到来球。

  第18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路传中,苏亚佐的包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贝努西轻松没收。第22分钟,利沃诺获得任意球机会,卢卡雷利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回,卢卡雷利跟上再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8分钟,巴洛特利的吊门没有威胁,贝努西轻松将球没收。第33分钟,国际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斯内德的射门绕过人墙,球被贝努西扑了一下后打在右门柱上弹出。

  第36分钟,斯内德中路直传,斯坦科维奇顺势射门打飞。第42分钟,国际米兰获得30米开外的任意球机会,巴洛特利直接射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破门,暂时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