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青岛队冬训动态

传前浐灞主帅成耀东入主青岛 将在元旦之后确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7日05:31
  本报讯(记者杨怡)  昨日有消息称,前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可能下赛季执掌青岛中能队帅鞭。本报记者从青岛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双方的确有过接触,此事能否确定要到元旦之后了。

  09赛季中期从浐灞队辞职后,成耀东一直赋闲在家。据了解,青岛中能给出的新帅标准,其一是国内教练、其二是人品要正。有消息称,青岛未来新帅正在昆明教练员培训班学习,当地媒体据此猜测,这个人选很可能是成耀东。据悉,在山东全运会期间,成耀东曾赴青岛与中能俱乐部洽谈过执教事宜,不过并未最终确定。青岛队目前仅有两名本土教练留守,除了主教练位置外,还缺一个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