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正式签约伊万科维奇 击败三个对手后接教鞭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17日04:30

  伊万在鲁能的首次正式亮相 王锋 谢永亮 摄

  时报12月16日讯(记者訾言)  16日晚上,鲁能俱乐部在基地内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签约克罗地亚籍教练伊万科维奇。

  据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伊万科维奇是击败了其他3位竞争对手后入主鲁能的。鲁能看重的不仅是他丰富的执教经验,而且还有他东欧教练的背景以及对亚洲球队的了解。克罗地亚与图巴的故乡塞尔维亚不仅语言相近,足球理念也非常接近,鲁能这样选择,显然想延续球队技战术风格。

  截止到16日晚上鲁能新闻发布会开始前,俱乐部董事会完成了与伊万及其助手马季奇和莱科的所有工作合同。对于合同中的敏感细节,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都予以回避。考虑到双方合作还涉及青少年培养的问题,伊万与鲁能的合同期应该不会少于两个赛季。至于大家关心的薪水问题,韩公政表示:“双方的谈判比较顺利,我们没有提出过分的要求,伊万也是如此。”据了解,图巴最后一年的年薪是50万美元,伊万的年薪应该不会低于这个数。而助理教练马季奇和体能教练莱科也各自有各自的年薪。

  伊万科维奇简历

  姓名:布兰科·伊万科维奇出生日期:1954年2月28日国籍:克罗地亚执教生涯:

  1992-1995年 克罗地亚瓦特克斯瓦拉兹丁

  1995-1996年 克罗地亚塞格斯塔

  1996-1997年 克罗地亚里耶卡NK

  1999-2000年 德国汉诺威96

  2000-2002年 伊朗国家队助理教练

  2002-2006年 伊朗国家队主教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