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方新秀榜:埃文斯稳居榜首 火箭巴丁格获提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7日0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国王队新秀特雷克-埃文斯继续高居榜首,雄鹿后卫詹宁斯紧随其后,两人双雄争霸的局面已经形成。火箭队新秀巴丁格过去这一周表现不错,但是仍然未能进入前十行列,在几位被提名的球员行列。在对巴丁格进行评价时,NBA官网指出:“他在阿里扎遭到禁赛的情况下获得了NBA职业生涯首次先发出场的机会,砍下16分并且抓下创职业生涯新高的12个篮板,帮助火箭队大胜活塞”。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泰雷克-埃文斯(国王,上周第一,选秀顺位第4)

  数据:场均20.0分,5.0个篮板,5.0次助攻,1.6次抢断。

  点评:按照埃文斯目前的状态,他有可能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4位场均数据达到20+5+5次的新秀。另外三个都是什么样的人物呢?他们分别是奥斯卡-罗伯逊、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这三个人都曾经获得过最佳新秀的荣誉。

(责任编辑:严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