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官方表态:孙悦拍MV只为献爱心 不进娱乐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9:16
孙悦搭档中戏女生拍MV组图

  尽管已离开洛杉矶湖人队,但孙悦却像他那些天使之城的前队友们一样,终于开始尝试“跨界”演出。不过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明确表示:孙悦拍MV源于爱心计划,不会进入娱乐圈。

  “不用担心孙悦变浮躁了。”臧长虹在奥神官网与球迷互动时表示,“孙悦已经说过,篮球才是他的事业和梦想,出一首单曲而已。没想到满足了一些球迷的愿望,却引起另一些球迷的担心。孙悦还会有美好的未来!”

  据介绍,奥神来成都举办国际篮球邀请赛,目的是为四川地震后重建美好家园做贡献。这项赛事策划了很长时间,而孙悦拍摄这首《跟我走》MV,所选外景全部在成都,目的也是为了宣传美丽的成都,是整个爱心计划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

奥神官方表态:孙悦拍MV只为献爱心 不进娱乐圈

大三女因篮球直播认识孙悦 5分钟MV耗资50万元

曝孙悦与大三女生MV歌词 《跟我走》谱凄美传说

孙悦MV处子作开拍 女主角曝光系中戏大三生(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