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猪满意在拜仁改打后腰 欧冠淘汰赛盼避开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17日09:31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在范加尔的手下,施魏因斯泰格位置移至中路改打后腰。与球队一起经历了赛季前半段的低迷,小猪现在正逐渐找到感觉。几周前,拜仁前队长埃芬博格曾表示外界对施魏因斯泰格期望值过高,他本不是世界级球员。但近来一系列比赛中小猪都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他用表现的回击了批评之声。

  几周以来,拜仁欧冠联赛都强势反弹,但施魏因斯泰格表示:“范加尔的部署与以往并无不同之处,只是全队找回了自信,踢得更为放松。只要下场联赛我们获得胜利,那么球队就能以一个不错的成绩进入冬歇期。”尽管才25岁,但小猪已经历了200场德甲,他深得范加尔赏识,不仅稳稳占据主力位置同时还担任着球队的第三队长。

  本周五将进行欧冠第一轮淘汰赛的抽签,拜仁小组赛艰难出线,但淘汰赛他们恐怕会遭遇到更大困难。谈到抽签,施魏因斯泰格表示:“我们能够客场能够4-1击败尤文,这证明了球队的实力。并且我们还能做到更好,等到里贝里归来我们会更佳强大。所有对手都差不多,当然我希望能够避开巴萨。”显然去年在诺坎普被对手完爆的悲惨结局给拜仁将士造成了不小负面影响,一旦双方再次交锋巴萨无疑将占据绝对心理优势。

  出道以来,施魏因斯泰格大多数时间都被安排在边路活动,但本赛季他却挤掉乌克兰人季莫什丘克,意外的成为了范博梅尔的中路搭档。谈到自己的新位置,小猪表示:“这完全没有问题,我现在需要更多承担起防守任务,对我来说帮助全队取得成功才是首要目标。”小猪现在已成为了万金油式的队员,日益全面的同时他也越来越显得平庸,或许找到最适合的位置他才能发生质的转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