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布雷诺拒回巴西将留德甲 诺伊尔明夏或加盟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17日09:32

    搜狐体育讯 在埃尔伯的力荐之下,巴西小将布雷诺于07年冬天以1200万欧元的高价来到慕尼黑,然而在拜仁的两年时间里这位年轻中卫上场机会寥寥无几,为数不多的比赛中明显感觉出他的稚嫩。为了寻求进一步发展,拜仁准备租借布雷诺,但他的下一站是其他德甲球队,并非此前传言的回到巴西联赛。

  去年冬天拜仁将同样缺少机会的年轻本土天才克罗斯租借给了勒沃库森,本赛季克罗斯坐稳了主力并在德甲中大放异彩,拜仁正准备夏天将其收回增加球队攻击力。或许是尝到了甜头,拜仁也准备将布雷诺租给其他球队,以让他得到足够比赛锻炼,适应德甲风格。这位巴西小将目前与球队的合同将于2012年到期。

  此外,拜仁的门将问题依旧是讨论的热点,尽管布特本赛季发挥异常神勇,但主席赫内斯表示他明年就将36岁高龄,拜仁需要一位年轻可靠的门神,诺伊尔自然是赫内斯心目中的首选目标。 沙尔克主帅马加特谈到转会问题时表示,冬季不会有交易,但没有球员是绝对的非卖品,这让拜仁重燃希望。诺伊尔本人则说道:“长久以来我都希望在国际大赛中获得机会,主教练知道这点,我希望球队能够进入国际赛场,我也同样想要成为国家队一号门将。”

  很显然诺伊尔是在向主帅马加特摊牌,他认为如果沙尔克本赛季顺利拿到欧战资格那么他甚至不排除续约的可能性,不过一旦球队下半赛季出现问题,他恐怕就会寻求转会。但拜仁想要得到这位年轻国门还得加紧努力,因为诺伊尔自曝曼联也想要签下自己,并且他本人对于曼联的关注感到非常荣幸。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