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大调查第一期

搜狐体育-新锐体育联盟推出中国足球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7日09:34

    搜狐体育讯 党和国家领导人近期接连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中国足球发展的关心,引起国内足坛的极大反响。有舆论分析认为,一场针对中国足球领域的根本性变革即将上演。之后,一轮史无前例的足球扫赌风暴席卷全国,有望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本月21日、22日两天,足代会将在北工大建国饭店开幕。搜狐体育联合体育画报、新锐体育联盟推出“中国足球系列调查”,就中国足球的现状征询网友意见,就中国足球的发展前景问计足球业内人士、俱乐部赞助商、传媒人士等。

  我们将推出系列话题,欢迎网友参与调查,每期将选出十名网友送出奖品,并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同时将深入探寻业内人士观点,形成严谨的调查报告,为中国足球业内人士行动乃至官员决策提供参考。

  奖品设置:

  大奖:国际球星签名球衣一件

  网友抽奖:知名运动品牌足球,每期十名

  参与奖:体育画报四十本左右,最近两个月的杂志和本年度的泳装特刊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