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点球破门助胜 多赛一场曼联暂时追平切尔西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9:3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2月 16 日 04: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比0完胜狼队,鲁尼点球破门,维迪奇和瓦伦西亚锦上添花。多赛一场的曼联积分暂时追平切尔西。曼联第30分钟取得领先,祖巴尔防守角球时手球犯规,鲁尼点球劲射大门左侧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曼联第43分钟扩大比分,吉布森开出角球,维迪奇10码处头球攻门,哈内曼的扑救无法阻止皮球进入右下角,这是他9个月以来的首个进球。曼联半场控球率超过狼队近30个百分点。

  曼联下半场继续控制比赛,尽管红魔进攻缺乏效率,但狼队基本上被压制在半场内。曼联第66分钟锁定胜局,斯科尔斯挑传,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巧妙钩传,瓦伦西亚12码处外脚背射入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入球。

  (斯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