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狼队0-3完败曼联咎由自取 拱手相让对手宝贵3分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7日10:33

  原本就在实力上处于明显下风,还“斗胆”用全替补阵容与强敌抗衡,昨晨英超狼队0:3完败于曼联,可谓是咎由自取。不过对红魔而言,这更像是天上掉馅饼,狼队为了保存实力与保级对手死扛,几乎是拱手送给了曼联宝贵的三分。

  伴随着鲁尼在上半场30分钟利用对手手球犯规罚进点球,维迪奇在半场结束前头球扩大领先优势。第66分钟贝巴妙传瓦伦西亚,后者为曼联锁定3:0的胜利。曼联也凭此胜利,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追平领先的切尔西。

  原本曼联在上轮不敌维拉,作风硬悍的狼队被“冀望”给红魔伤口上撒盐。但没想到狼队竟然阵前缴械,用一个全替补阵容和3分献礼弗爵爷,让狼队球迷大为不满,在现场喊“还我们的一队,我们花40镑看预备队比赛”。不过赛后狼队主帅麦卡锡还是“公关”媒体和球迷:“我们在客场击败曼联的可能性有多大?如果周末我们可以在主场战胜伯恩利,有望在积分上超越他们,这对我们的保级意义重大。”

  其他比赛中,伯明翰主场2:1击败布莱克本,取得了惊人的5连胜,在积分榜上升至第6位。尽管比曼城和利物浦分别多赛两场和一场的因素,伯明翰的排名没有如此“惊人”,但36年以来第一次在英超取得5连胜,还是足以令伯明翰的拥趸和老板杨家诚兴奋。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