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载誉回国受热捧 台球宝贝现场念“情书”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17日11:43
昨日,丁俊晖和球迷小花亲密合影。搜狐体育/供图

  刚刚再度获得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冠军的丁俊晖昨日载誉回国。尽管航班晚点,丁俊晖仍在首都机场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热烈欢迎。随后,小晖做客搜狐聊天室时收到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他的老朋友、台球宝贝小花代表网友向小晖宣读了一份特殊的“情书”。

  娶个能打147的女生?

  在谈到是否有女朋友,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时,小晖笑言没有,“结婚都跑出来了,没有女朋友咋结婚呀。”这时,有网友提议“让小晖娶个能打147分的当老婆,生一个伟大的台球宝宝”,小晖对此一脸苦笑,“要是真有这么个人,我估计都不在了吧。”这样的回答显然过不了网友这一关,网友对小晖还是不依不饶,虽然主持人为小晖打圆场:“小晖的意思是说找个能打147分的女孩,太困难了。”但网友又追问小晖是否看过韩国的台球美女车侑蓝打球,但小晖一脸茫然,直言没有看过她本人,更没有看过她打球。

  激情拥抱女粉丝

  丁俊晖的一个老朋友——网友小花也到了现场。台球宝贝小花的到来让丁俊晖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在网友的一再要求下,小晖和小花来了一次激情拥抱,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小花的任务不仅仅是迎接自己的偶像,她还代表一位网民叫“惹火琪琪”的网友向小晖宣读了一份特殊的“情书”——

  “小晖,我爱你!用FANS最初的执念,和你一起分享这巨大的幸福!小晖,我爱你!用国人的心潮澎湃,和你一起感受这无与伦比的荣光。捧起奖杯只是一瞬,其中的艰辛如岁月惊涛,所有的FANS都懂你!站在最高领奖台只是一刻,其中的厚积薄发,所有的FANS都惊叹……”

  听着网友的“情书”,小晖的表情一下子认真了起来。给小晖念完了“球迷情书”,走下演播台的小花说,其实她很想主动给小晖一个拥抱,“不过觉得小晖挺害羞的,怕主动拥抱吓着他”。

  休息主要玩CS和篮球

  话题转到丁俊晖场外的生活,丁俊晖表示自己平时在休息的时候一定会做和台球无关的放松。“主要是放松心情,跟台球一点关系没有,想干吗干吗。”丁俊晖接着说,“如果比赛间隔比较长的话我还是会放下球杆让自己彻底放松一下,因为我不会让自己这么辛苦地投入紧张的气氛中,就是一年四季都绷着脑袋去训练、去比赛,这样还是不太好的吧。”

  随后主持人询问丁俊晖今年的圣诞节打算怎么过,丁俊晖透露:“圣诞节后有一个全国赛,在之前有时间让自己休息,毕竟回来也算是一种休假,跟朋友、家里人在一起待待。”(综合)

  今年9月份的“丁俊晖挑战赛”上,21岁的首都师大学生小花从数百位应征美女中脱颖而出,成为丁俊晖的搭档与草根组合进行最后的决赛。赛后小花表示觉得丁俊晖打球很准很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