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明星赛将拉开帷幕 一姐郭晶晶遗憾缺席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7日12:09

  早报讯首届中国跳水明星巡回赛今日将在武汉拉开帷幕。吴敏霞、何冲、马修·米查姆等7位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和40余位国内跳水一线运动员也将闪亮登场,不过稍显遗憾的是“跳水一姐”郭晶晶将缺席本站。

  今年的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共分4站,将于2009年12月-2010年2月在武汉、合肥、常熟、济南4地举行。作为中国跳水赛事商业化和娱乐化的首次尝试,这次的中国明星巡回赛将会作为明年推出的跳水联赛的试水比赛。其中,四川队将派出世锦赛亚军邱波和老将郑霜雪参加比赛。而奥运冠军、澳大利亚名将马修则是这次巡回赛唯一的“外援”。

  另外,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的另一大亮点是在每站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进行精彩的跳水“表演秀”环节,此环节将作为固定娱乐互动节目在每届的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中出现。 (胡敏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