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收回杨昌鹏胡卓伟 齐心协力等企业接手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7日11:32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本赛季初被租借到三大康天队的杨昌鹏已经率先返回球队进行恢复训练。

  本赛季,两名绿茵队球员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三大康天队。其中,杨昌鹏早在赛季初就租借出去的,而中场大将胡卓伟则是赛季中段租借到三大康天俱乐部。本赛季结束后,胡卓伟和杨昌鹏均返回绿茵队,开始跟队冬训。

  武汉队退赛后,队中旧将胡卓伟、王宇和杨昌鹏加盟绿茵队。考虑到三大康天队没有好的门将,绿茵队将王宇转让给了康天队,并将杨昌鹏租借给该队。赛季中段,郑雄出任三大康天队主教练后,将之前带过的爱将胡卓伟召至麾下。作为绿茵俱乐部所属球员,胡卓伟和杨昌鹏本赛季结束后,便返回绿茵俱乐部。由于球队一直没找到新的赞助企业,所以球队高层也在等待。

  一位俱乐部官员说:“他们都是有实力的球员,我们集中后就考虑将他们召回来,但目前俱乐部还未找到稳定的企业,所以我们也一直有些犹豫。”为了不影响球员的冬训,教练组仍要求租借的队员尽快返回球队集中冬训。一位俱乐部高层说:“长期没有系统的训练多少都会影响他们的状态,所以还是让他们现归队集中冬训,为明年的联赛储备好体能。”

  上周,杨昌鹏率先返回球队,而胡卓伟因感冒一直缺席,直到本周一才归队训练。“之前有点感冒,怕传染给其他队员,所以一直不敢到球队来,现在感冒好了当然要立即恢复训练了。”胡卓伟说。最近几天,绿茵队训练量猛增,每天上午都会进行万米跑,对于两名刚刚归队的球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一位教练说:“尽管这几天的训练量比较大,但他们都能够跟下来,情况还算不错。”胡卓伟谦虚地说:“其实身体还有一点反应,好在之前一直在进行身体训练,所以总的来说还能跟上球队的步伐。”

  原来,从昆明回到武汉后,胡卓伟和杨昌鹏经过短暂的休息,便一头扎进健身房,除此之外还经常和一些好朋友去踢踢球,以此调整自己的状态。对于他们的回归,大家都表示非常欢迎,一位球员兴奋地说:“我们外租的球员也回来了,接下来一定要齐心协力好好冬训,等待新的企业来接手。”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