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期待有人接受 若光谷入主三年即可冲超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7日11:32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近日,网上关于武汉光谷生物产业基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接手中甲湖北绿茵的帖子,吸引了湖北绿茵上下的注意力,不少球员已经通过网络看到这些。对于这个帖子,有队员兴奋,也有队员质疑。不过,他们共同的愿望是“只要有接手的就行”。

  “如今足球大环境大家都知道,我们只希望能在稳定的环境下有球踢就好了。”一位队员表示。冲甲成功后,队员们关心的不是冲甲奖金,而是明年究竟由谁来接手。“有了中甲这个平台,希望有更多喜爱足球的企业多关心一下我们。”一位球员当时表示。一眨眼,距离冲甲成功已过去三周了,接手企业依然没有眉目,这让不少队员对未来充满了疑惑。“都这么长时间了,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企业来接手。”一位队员表示。

  于是,不少球员也开始通过各自的关系来打探有关这方面的消息。可惜,仍未得到实质性的消息。就在这个时候,网上一则帖子爆出“新俱乐部即将成立!”的帖子。在这则帖子中,说到了“俱乐部新名初步定为"武汉光谷生物城职业足球俱乐部",具体细节正在谈判中”。对此,有队员兴奋,他们认为,“要真如这个帖子所说,这家接手的企业确实很强,只要保证投入,我们队三年左右就有望重返中超了。”

  的确,原武汉队之所以能成为中超黑马,与球队坚持技术流有关,也与当时投资足球的武汉光谷建设稳定投入有关,这也难怪不少队员为之兴奋。当然,也有球员质疑这则帖子的真实性。“网上的东西,有真也有假。现在,说不好!”一位球员表示。尽管如此,但质疑者仍坦率地表示写这个帖子的人,不是一般人。“从帖子的内容来看,应该是圈内人士写的。要不,也不会这么熟悉原武汉队的一些事情,写的这么像模像样,绘声绘色。不过,这个帖子也就只能看看。”一位队员表示。有这样或那样的态度,但所有人都希望新东家早点浮出水面,这样不仅有利于球队的备战,更能为来年征战中甲联赛做好准备。“希望能早点定下来,这样我们才能安心备战。”不少队员表示。

  本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