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遭连败阿联确定归期 伤势已痊愈将战森林狼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7日12:58

  篮网在昨天的NBA赛场上有喜有忧。坏消息是他们在客场虽然拼尽全力,但仍以89∶99不敌骑士,遭遇四连败;好消息是中国球员易建联的嘴部伤口愈合得不错,预计在12月21日,他就可以参加全队合练,12月23日篮网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很有可能会成为阿联的复出之战。

  此役,奥尼尔在开场之后非常活跃,不久便勾手命中,然后又送出助攻。骑士以17∶7开局,奥尼尔一人就拿到9分。篮网首节以22∶30落后。第二节,洛佩斯开始发威,他在奥尼尔面前变得肆无忌惮,上半场就砍下20分,半场结束时帮助篮网将比分追成45∶52。

  第三节还剩下4分09秒时,洛佩斯两罚两中,篮网将比分追成61∶63。不过此后,詹姆斯站了出来,帮助骑士保住了领先优势,3节过后,篮网以63∶72落后。末节,篮网在最后时刻使出“砍鲨”战术,奥尼尔下场后,街球王接连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最终篮网以10分的劣势落败。

  再次吃到失利的苦果,篮网愈加盼望“太空易”的回来,篮网官方给出的复出日期是12月23日。在经历了一系列伤病的侵袭之后,阿联终于等来了好消息。目前,阿联嘴唇的缝线已经完全拆除,本周他预计会参加一些无对抗的适应性训练,下周正式参加与球队的合练。下周三,篮网对阵森林狼,阿联有望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