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邦有意引进申花国脚 不学老大哥坚持低调做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17日15:00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在申花新闻不断、东亚强势上升的情况下,上海的另一支中甲球队浦东中邦似乎有慢慢从球迷视线中消失的危险,但对于中邦俱乐部自己来说,这些似乎并不会让他们感到担心。 “我们低调做人吧。 ”昨天,在参加球队赞助商PEAK位于川沙的第6000家销售店的开张仪式上,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如此对记者说,“我们就管做好自己的事情,把球队建设搞好,争取踢好明年的联赛,我相信,只要我们的球队打出实力,打出漂亮的比赛了,球迷自然会越来越关注我们的。 ”

  不与他人“别苗头”

  整整一年,上海足坛都一直被各种各样的热闹新闻所充斥。申花方面就不必说了,球队的联赛成绩算不上出色,但从年初到年尾,她总是能够用各种各样的花边新闻来吸引住别人的视线,虽说在这其中大多数都是一些并不那么好的负面新闻,但毫无疑问,申花依然是整个上海足球的主角。

  另外一方面,虽然身处中甲,由徐根宝所率领的东亚队同样在去年赚足了眼球,尤其是在夺得全运会U20男足决赛的冠军之后,徐根宝手下的这支娃娃兵们不仅被誉为上海足球的希望,更被容志行等中国足坛名宿誉为中国足球的希望,大出风头。除此之外,东亚队在去年中甲联赛中的表现也是非常优秀,尽管最终距离冲超只差了一点点,但他们已经成为了整个联赛中公认的强队。

  相比之下,以浦东源深体育场作为主场的中邦队,受到的关注就要少太多了。由于联赛成绩一般,冲超可能还非常有限,因此上海的球迷们似乎有点顾不过来关注他们。 “当然,有球迷来关注我们肯定是好事情,但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不会过于担心。 ”邹忠伟说,“我们卫总的思路是非常清楚的,就是在建设俱乐部的时候力求规范、稳定,只有做好了这一点,我想所有其它东西才有了基础,这样俱乐部和球队才能稳步向上。总之,我们现在肯定是要低调做人的,不和人家‘别苗头’。 ”

  欢迎申花国脚过来

  目前,申花俱乐部很有可能将球队的几名国脚全部出售,其中包括杜威、郜林和吉祥兄弟等人,对于这样一个讯号,中邦方面当然也有自己的算盘。

  “我们俱乐部每年的投入有限,肯定不能中超球队相提并论,但是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补充一些优秀球员来提高球队的战斗力,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当然希望申花的这几名国脚能够来我们中邦。 ”邹忠伟笑着说,“我们俱乐部比较稳定,比较规范,另外一方面到中邦来也不用离开上海,我们欢迎大家到中邦来。当然了,这件事情难度肯定不小,我们毕竟只是中甲球队,可能人家看不上我们。 ”

  去年,中邦队在中甲联赛中获得了第九名的成绩,这与他们赛季前提出的保八争六的目标有些许差距,但是俱乐部在赛季后的总结中依然对申思的执教能力作出了肯定的评价。 “他毕竟是半途才接手球队成为主教练的。并且在他接手之后的几轮联赛中球队的成绩也不错,打出了好几场漂亮的比赛,所以说对于他在主教练位置上表现我们俱乐部还是满意的。 ”

  目前,中邦队已经重新集中,正在进行体能训练,以应对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而正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的申思将在本周五回到球队。对于明年的联赛目标,邹忠伟表示董事会还没有开会研究,“我个人的想法是,一年总要比一年好一点,去年我们是保八争六,明年,就在六到四名之间吧。 ”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