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科比发威湖人擒公牛 小斯联手纳什太阳烤焦马刺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17日15:20

  ■NBA战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5日体育专电 在15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科比拿下个人赛季新高42分,率领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以96∶87战胜芝加哥公牛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主场以116∶104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延续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

  湖人队在上场比赛负于爵士队,终止了11连胜,本场比赛的开局他们仍不在状态,让公牛队以14∶4领先。但此后手指有伤的科比突然爆发,连续12次出手命中,单节砍下20分,使湖人队以96∶87战胜。

  此役科比无愧全场最佳,他42分的精彩表现让芝加哥的球迷都在为他高呼MVP(最有价值球员)。

  在菲尼克斯,斯塔德迈尔和纳什联手贡献53分,帮助太阳队以116∶104击退马刺队。

  在休斯敦,火箭队大将麦迪自2月份以来首次登场,得到3分和3个篮板,主队也以107∶96战胜底特律活塞队,从而超越马刺队升至西南部赛区次席。

  在当日其他场次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主场以94∶87胜纽约尼克斯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以99∶89胜新泽西网队,迈阿密热队主场以115∶95胜多伦多猛龙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以95∶88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