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足代会延期媒体最受伤 记者手足无措退机票酒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09年12月17日18: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2月17日报道) 中国足协突然宣布足代会延期,原本已经确定在12月17日召开的足代会不知何故将无限期推迟。足协给出的说法是足协章程修改的反馈信息还没有完成,会期延迟到何时还不确定。足代会延期媒体成了最大受害者,很多媒体都提前做好了足代会专题,记者则订好机票酒店,现在一时手足无措只能临时改掉版面,退掉机票酒店。

   这次足代会的时间已经是一推再推,地点也从北京改成南京,又从南京改成北京,如此几次三番媒体都被折腾得精疲力尽。猜测足代会的会期会址几乎成了媒体们玩的一个游戏,“足代会从去年推到今年,从上半年推到下半年,会址从南京到北京,会期从有期到无期,简直折磨死人了。越这么折腾,我们对足协的信心越少……”一位媒体人士说。到目前为止,多家门户网站都做好了足代会专题,纸媒也早早的为足代会造势,但如今一切都随着足协的一纸通知而变得毫无意义。

   记者们无疑是最麻烦的,很多记者都早早的订好了机票酒店,就等着20号进京采访了,但如今足协突然改期,他们不得不手忙脚乱的退票、退酒店。一位大连的记者说,“我的机票是打折的,只能改期,不能退票,酒店的房款也预先支付了,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跟他遭遇相同的记者不在少数,一些武汉的记者订好了火车票,突然改期他们也只能临时把火车票退掉了。

survey

   足代会到底推迟到什么时候,现在还难以确定,媒体们纷纷表示吃一堑长一智,下一次足协在宣布会期,他们不到最后时刻不会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再不能这么早就把机票酒店订好了,现在看足协真是‘高深莫测捉摸不定’呀。”一位记者调侃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