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姚明回国卢卡斯浑然不知 坦言一心只想赢揭幕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7日20:23
上海队训练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下午4点30分,上海梅陇基地里热闹非凡,上海东方男篮进行了揭幕战前在该训练基地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在训练结束后,上海本赛季新外援卢卡斯三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访谈中,卢卡斯对自己的队友,尤其是刘炜赞赏有加。

  “我认为上海队的每个球员都非常棒,我们新赛季要做的就是去努力赢球。”卢卡斯说。

  在谈及自己在新球队中的作用时,卢卡斯表示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上海队。除了向上海表忠心外,卢卡斯还在访谈中大加赞赏了上海的后场核心刘炜。

  “我会为上海队奉献我的一切。在场上组织传球,和队友们分享球权。”卢卡斯说,“你知道,除了我之外,我们还有刘炜,他是球队的队长。他是中国联赛中的顶级球员,而且还是国家队的一员。刘炜擅长团队作战,有他坐镇,上海队会运转的很好。”

  当有记者问道有关姚明回国的消息时,卢卡斯惊讶的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有这回事。

  “我不知道姚明要回来,”卢卡斯说,“我现在想的就是要赢下揭幕战,如果比赛结束之后,我可能会和姚明一块出去吃个饭。”(兰音采访 王文平整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刘炜在场上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