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试训外援参加建业队分组对抗 一脚长传颇见功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7日22:31

    搜狐体育讯 金刚?在刚刚结束的2009赛季,这个名字在河南建业只属于奥比,可惜坐穿板凳的他今年留给建业球迷的唯一记忆只是客场对阵山东鲁能时完爆韩鹏的惊艳,如今BIG MAN奥比已远走天涯,从此之后这个称将属于塔巴雷斯——这位来自乌拉圭身高1米93的中后卫。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训练中,塔巴雷斯再次出现在河南建业队的训练场并完成了他在中国的第一次触球,在经过三十分钟左右的慢跑热身之后,塔巴雷斯参加了建业队的分组对抗,在对抗中,他身着红色背心被分在红方,和来自大连实德的试训小将刘玉胜搭档,可惜在短短二十分钟的分组对抗训练中,除了一脚颇见功力的长传到前场,他并没有迎来表现时刻——甚至讲究地面进攻的黄方组合都没有给他表现头球的机会,基本以地面渗透为主,就没有几次边路起高球传中。而身材不高的刘玉胜却表现抢眼,他的盯人拦截让黄方几乎找不到渗透到门前的机会。

  唐尧东在下午的训练课只出现了两分钟,他骑着一辆从服务员那里借来的自行车从教练员培训班迤逦而来,在和李洪武密谈一会儿之后就回去上课,金刚在对抗中的表现他是无缘得见,也可能是他也知道,第一次训练是看不出来什么水平展现的。

  而对塔巴雷斯的表现,和他对位的黄方球员于乐则有点体会,他说,感觉这个外援还是有实力的,但很多动作他并没有全力作出来,可能是因为时差没有倒回来,或者是因为训练有所保留。而在场边观看训练的建业领队王随生和结束训练来到建业场边观看对抗的湖南湘涛总教练李应发聊起了这个外援的表现,“第一天,还看不出来什么嘛,要慢慢观察。”

  从今天之后,塔瓦雷斯将入住球员宿舍,而经纪人将离开昆明,塔巴雷斯将独立面对融入球队的问题,周亚君作为曾留学巴西的球员,将再次凭借他出色的葡萄牙语能力,担任外援翻译的兼职。(商都体育宋旭海埂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