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伊万科维奇首次率鲁能训练 坦言满意队员们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7日22:49

    搜狐体育讯 12月17日下午,伊万科维奇与两个助手马季奇和莱科,首次来到训练场带队训练。与前两天训练相比,今天鲁能训练有所改变,增加有球训练内容。

  球队来到训练场后,队员们在助理教练马季奇的带领下进行传接球训练。虽然只是普通的训练内容,但是马季奇的却要求非常高,并不时的提醒队员们加快跑动和转身速度。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非常积极,认真完成教练员的要求。

  随后进行对抗赛中, 伊万科维奇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要付出全力去拼,当作比赛去对待。对抗赛开始后,队员们表现非常积极,真刀真枪在场上拼抢。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鲁能小将表现非常突出,尤其是高迪不仅为本队攻入一球,还奉献一次精彩的助攻。

  训练临近尾声时,伊万科维奇把队伍分成4组,进行体能训练。虽然体能训练时间不长,但是连续三组跑完后,很多队员都已经感到疲劳。此时,助理教练马季奇立即要求队员们自测心跳,以掌握队员们高强度训练后的体能状况。

  今天是伊万科维奇首次带队训练,对球队仍处于熟悉的过程,不过,对于队员们今天训练表现,伊万科维奇表示满意,“今天我的训练内容基本都是有球的训练内容,对抗赛主要是看一下队员的状态和水平。通过今天训练,感觉队员们表现不错,能够达到我将来对比赛的要求 。”

  (山东鲁能官网 杨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