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冰岛大使助阵奥神队对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18日06:18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昨晚,奥神队本周的对手冰岛的雷克雅未克队正式抵达成都。值得一提的是,酷爱篮球的冰岛大使贡纳尔松也专程从北京飞往成都,准备在周末欣赏雷克雅未克队与奥神队的两场比赛。

  雷克雅未克队是冰岛历史最悠久、成绩最辉煌的篮球队,迄今为止已经获得过11次联赛冠军和11次杯赛冠军。另外,雷克雅未克队在本赛季冰岛篮球联赛已经取得21胜仅1负的成绩,目前高居联赛榜首。雷克雅未克队上下非常重视这次来中国访问的机会,主力球员悉数来蓉,其中包括两名冰岛国家队选手和两名英美强援。刚下飞机的该队教练科尔本松告诉记者:“奥神在这几场比赛中发挥很不错,不过他们的好日子到头了,这个周末我们会让他们尝到失败的滋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