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最终处罚涉案球队 广药成都降级恐在劫难逃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18日07:29
2010赛季前足协将下罚单

  
  随着成都、广州涉嫌赌球假球案的逐渐明朗,成都谢菲联与广州医药两支俱乐部能否参加2010年中超联赛,成为了中国足坛的焦点话题,近日,有分析认为广药与成都仍有机会参加2010中超联赛,但从记者掌握的情况看,两队参加2010年中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实际上,对于整个反赌风暴的跟进处理,中国足协将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但是这个结果绝不会是无限期的。尽管反赌案在向纵深发展,但针对球队的反赌案并非无限期,甚至有知情者透露,对于足坛球队的反赌调查很可能在2010年1月份左右暂告段落。所以,中国足协最终处罚涉案的中超球队,仍有比较充裕的时间。

  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引起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在这种背景下,广药、成都“生还”的可能性较小。对于涉赌俱乐部的处理,很可能将召集所有未涉案的中超俱乐部来一次集体“峰会”,由中超公司的股东们集体商议并决策最终处罚,而目前看,这也是广药和成都队留在中超惟一的机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