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崔大林将出任足协主席 由副主席提拔为正第一人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18日07:58

  商报讯 距离足代会开幕还有一周,引人关注的足协主席人选已经浮出水面。16日,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原体育局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将在12月21日的足代会上,成为中国足协历史上第10任足协主席,有意思的是,在2003年上届足代会选举中,崔大林以辽宁体育局局长身份当选为副主席,他也将成为中国足协历史上由足协副主席提拔为足协主席的第一人。

  尽管之前有过肖天出任足协主席的消息,肖天作为总局副局长也曾对足球项目进行过指导和管理,还在一些具体事务上给予足管中心帮助,但是最终总局还是选择了崔大林作为足协主席。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