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丑闻不影响伍兹10年最佳 64冠军12大满贯无人敌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18日08:09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日,美联社票选老虎伍兹为这十年最佳体育运动员。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自行车运动员阿姆斯特朗和网球明星费德勒。对于深陷“绯闻门”的伍兹而言,这无疑是个不小的安慰。

  从上个月开始,美联社的会员报纸编辑开始投票选举这十年最佳的体育运动员。在142份有效投票中,老虎伍兹获得了56票。值得一提的是,超过一半的选票是在11月27日伍兹发生车祸之后提交的,或许当选是对伍兹车祸和绯闻门之后的一个安慰。

  在过去的10年中,老虎伍兹在全世界范围内一共赢得64个冠军,包括12场大满贯赛。这个10年里,他总共拥有56个美巡赛头衔,是现役球员当中唯一一个拥有如此多美巡赛冠军的选手,历史上也只有四个选手的美巡赛冠军数超过56个。伍兹获胜的概率达30%,在高尔夫史上无人能与之媲美。56个美巡赛冠军中,有九场的胜差都是在8杆或者8杆以上。这十年,老虎伍兹占据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达32周之多,从美巡赛赛场上赚入8154万7410美元赛事奖金,平均每一场收入48万2529美元。

  艾琳已决心与伍兹离婚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三,美国《人物》杂志报道称: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决定离婚,因为这位高尔夫球星的婚外情已经让她伤透了心。“她计划离开老虎。”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她已经下定了决心。她没有什么好考虑的了。因为老虎一点都不会改变。”这一周不断在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29岁的艾琳没有佩戴结婚戒指。另外《纽约邮报》报道说艾琳正在监督工人将她的东西从奥兰多的豪宅搬出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