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明星赛何冲无缘3米板冠军 陈若琳10米台夺金牌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8日08:12

  晨报讯(记者曾晶 实习生周佐发 黄飞)昨日,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揭幕。这是中国跳水赛事职业化和娱乐化的首次尝试,吴敏霞、何冲、马修·米查姆等国内外7位北京奥运会跳水冠军参赛,已向中国跳水队递交休养报告并获批的郭晶晶缺席。

  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共分四站,由总局跳水中心、央视体育频道共同主办,除武汉站外,其余三站比赛将分别在合肥、常熟和济南举行,四站赛事中排名前八名的选手将获得丰厚奖金,每站比赛各项目前三名将分获10000元、8000元、5000元奖金。

  由于赛制采用末位淘汰制,而且跳水难度不予限制,武汉站首日比赛就冷门迭爆。在昨日下午率先结束的男子3米跳板比赛中,奥运冠军何冲就出人意料地屈居第二名,冠军被来自海军的李世鑫获得,第三名是广东的罗玉通。

  昨晚,女子10米跳台也产生前三名,分别是江苏陈若琳、浙江马斯诺、天津汪皓。第十一届全运会铜牌得主、湖北小将朱佳名获得第四名。今日,本届跳水明星赛还将进行女子3米板和男子10米台的比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2/18/content_2402190.htm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2/18/content_2402190.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