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周继红:郭晶晶退役影响不大 跳水队从不缺人才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18日09:28

  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第一站比赛昨天在武汉开始,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透露,中国跳水一姐郭晶晶将会赴人民大学继续读书,她将会进入较长时间的休整状态,如果状态恢复不好,郭晶晶也许会就此退役。

  这次的跳水明星系列赛是由体育总局跳水中心和中视体育联手推出的,但有几位奥运冠军缺席了这次比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郭晶晶,另外林跃、王鑫、王峰等名将也都没有参赛。周继红对此做出解释,她表示:“大家关心的郭晶晶前几天刚结束了东亚运动会,她是个老运动员,常年比赛的劳累,再加上有些伤病,比如说胸膜炎、第三椎间盘突出,因此她可能有较长时间休整,一个是养伤,一个是调养一段时间,释放训练比赛的压力,能够使自己的身心有个调整。明年的一些比赛郭晶晶就不参加了,这个期间会以学习为主。”关于郭晶晶是否会就此退役,周继红并未给出太肯定的回答,她表示:“现在很难说,可能明年一年调整中,她觉得恢复状态不错,也许会重新开始训练。如果状态不好的话,也许长时间休整,也许就会退役。”

  后郭晶晶时代,中国跳水队谁来领军,这是媒体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周继红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这个问题,她说:“郭晶晶、田亮、伏明霞、熊倪等人都是通过赛事打造了他们。现在我们的小姑娘、小伙子长得都很漂亮,我们有这么优秀的运动员,肯定会有更好的明星出来。”  刘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