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姚明空降上海 逗留一个月期间赴美宣传世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8日02:49
  本报讯 昨日下午,姚明携妻子叶莉乘坐MU586航班飞抵浦东机场,回到故乡上海。本周六他将以投资人身份出席CBA揭幕战,这将是他赴NBA7年后,首次重返CBA赛场。

  为了避免姚明夫妇在机场被球迷包围,机场方面特地开通了贵宾通道。姚明左脚穿着特制的护靴,拄着双拐走进贵宾通道。

  姚明说自己还不习惯被人称为“姚老板”,“能够在NBA赛季中途回国,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体验,因为已经很多年没有在上海过冬天了。不过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姚明笑着说。

  姚明说这次回国的目的是为了给上海男篮打气,上海男篮的揭幕战门票已经被抢购一空,“有了这么多球迷来现场打气,希望能创造一个好成绩。”

  姚明说,利用休战的这个赛季,自己正好可以投入更多精力在球队管理上。“下赛季我复出后,可能主要精力还是放在比赛上,所以我想利用这个赛季把上海队打理好。”

  姚明将在上海呆上一个月,但这期间还要返回一趟美国,因为有一个世博会的宣传活动需要参加。

  本周姚之队接受专访时透露,姚明伤势恢复喜人,但复出时间尚不能确定。回到国内后,姚明将专心打理上海队的经营,姚老板将真正进入角色。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