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巴萨打入世俱杯决赛 佩德罗进一球足以载入历史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18日09:29

  信息时报讯 志在夺取今年第六项冠军的西甲巨人巴塞罗那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3∶1取胜阿特兰特进军世俱杯决赛。该场比赛,墨西哥球队阿特兰特的罗加斯先拔头筹,但很快巴萨就由布斯克茨扳平比分。随后替补出场的梅西反超比分,巴萨最终由小将佩德罗锁定胜局,他们将在本赛季世俱杯决赛中对阵拉普拉塔大学生队。

  有趣的是,为巴萨最后锁定比分的佩德罗虽然名不见经传,但他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却令他得以载入欧洲足坛的历史。今年,在巴萨所参加的所有六项重要荣誉(西甲、西班牙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的争夺中,佩德罗都有进球,这在欧洲足球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