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玛吉斯冠名上海男篮 陆浩:期待新赛季卷土重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09年12月18日09: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2月18日上海报道) 上午9点,东方篮球俱乐部与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玛吉斯轮胎)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大家关注的姚明、刘炜和上海男篮总经理陆浩等人参加了发布会。本赛季上海男篮将更名为“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玛吉斯轮胎篮球队”。作为球队的出资人,姚明亲自出席了发布会,并对玛吉斯轮胎及其他赞助商对于上海男篮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玛吉斯轮胎总经理李进俱、上海男篮总经理陆浩,球队主教练邓华德等一起也参加了发布会。

  在签约发布会现场,上海男篮队长刘炜从玛吉斯轮胎代表手中接过了队旗,并回赠了全队签名的上海队球衣。

  随着姚明的介入,上海男篮成为CBA最受关注的俱乐部之一,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陆浩感谢了玛吉斯轮胎的鼎力支持。陆浩同时指出:“上海的篮球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目前,球队面貌焕然一新,整装待发,期待在新的赛季卷土重来,勇夺胜利,再创辉煌,以优异的赛场表现点燃上海及全国球迷的激情,相信球队不会辜负社会各界的期待,在回馈赞助商的同时,为上海篮球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于为何要冠名上海男篮,玛吉斯轮胎代表李进昌经理表示:“玛吉斯轮胎长期以来一直支持体育事业,也赞助过NBA火箭队,英超利物浦足球队,并以高水平的体育赛制作为自身的营销平台,从而服务更多的消费者。我们非常欣赏并敬佩姚明回报母队,回馈社会的决心和行动,也很高兴地看到上海男篮新赛季的可喜变化。为此,集团决定将旗下高端品牌‘玛吉斯轮胎’冠名于上海男篮,以实际行动支持姚明,与上海男篮一起并肩通行,为新的赛季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