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河南女排目标保级争六 新变化整体实力有所下降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9:50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与男排底气十足的豪言要争冠相比,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主教练陈永明的语气则温和了许多:“我们的目标是保级争六,能保住A组就算圆满完成任务了。”

  参加今年女子A组比赛的10支队伍中,天津、辽宁、八一、上海、江苏和浙江实力明显强于河南,四川、北京、南部则与河南旗鼓相当。由于联赛的第9、10名降级,因此河南欲保住下赛季的A组位置,至少要获得第8名,那就必须争取击败这3个主要对手中的两个,完成任务的难度不小,因为河南女排着眼于下届全运会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形成了三老带三新的主力阵容,整体实力有所下降。目前的三老是副攻手王婷、赵静和主攻手霍萱,三名新手则是18岁的二传手张力、16岁的主攻手樊香郴和虽然已经23岁但却是首次打主力接应二传的王倩,原国手、接应二传杨爽则暂时离队以彻底治疗膝伤,河南队的自由人则仍然是20岁的王蕾。

  今年的女排联赛将在周日举行,河南队的第一场比赛是主场,将迎战多次获得全运会和联赛冠军的“巨无霸”天津队,取胜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