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爱情助孔杰全面爆发 靓丽女友生活照曝光

外表靓丽
1/30

外表靓丽

2009年12月18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的决赛,在上海市的上海大酒店落下帷幕,中国的孔杰九段以2-0的总比分击败国家队队友邱峻,第一次夺得了世界大赛的冠军。

  在这辉煌的时刻,孔杰的恋情也再次成为了棋迷们关注的焦点。孔杰的女友陈小匀,杭州人,少年时代也曾专门学习下棋,并拿到了业余5段的证书。而真正令她出名的,则是参加2006年超级女声比赛并晋级杭州赛区20强的成绩。

  两人的恋情在09年年初被曝光,立刻成为了整个棋界的热点新闻之一,当时孔杰的成绩并不是太好,尤其是在国际大赛中屡屡折戟,因而他的恋情也颇受争议。不过,随着2009年下半年孔杰的全面爆发,陈小匀作为其女友也成为了棋迷们追捧的对象,被很多人认为是孔杰“蜕变”的关键作用之一。

  在本届三星杯决赛前的晚宴上,国家队外事部主任王谊现场“拷问”孔杰什么时候结婚,让孔杰在台上一时脸红。而在战胜邱峻夺冠之后,孔杰也没有忘记感谢女友的鼓励和支持,并称“是女友让我重新找回了信心”,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月影)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