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黄玉斌:陈一冰将成为新任队长 何雯娜恋爱合法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18日12:55

  黄旭退役后,谁来接过中国体操队男队队长这个重任?昨天总教练黄玉斌表示,陈一冰将是继任者。对于外界热炒的“陈何恋”,黄玉斌称,恋情与训练无干。

  近期,陈一冰和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何雯娜之间的恋情被曝光,与此相关的各种动向随即被各方媒体热炒,甚至有传言称二人将于20日领取结婚证。对此传闻陈一冰表示十分吃惊:“绝对没有,我现在真是一听这些就紧张,看来以后更要低调点了。我只是20日过生日,还没有领证的打算。”按照各运动队的惯例,现役运动员很少公开恋情,更遑论结婚了,林丹和谢杏芳是非常罕见的例子。不过对此黄玉斌倒十分宽容:“我觉得没什么,这是队员自己的感情,对于陈一冰的训练比赛,我觉得只要处理好不会有什么影响。”至于现役运动员能不能结婚,黄玉斌笑称:“这不是现役不现役的问题,这是自然规律,不能说到了年龄不让队员结婚吧。人家邱索维金娜带着孩子还上场比赛呢,这是陈一冰自己的选择,队里是不会干涉的。”看来,队里已经认可了陈一冰和何雯娜的恋情,两人或许真像何雯娜透露的,好事将近。

  刘晓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