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新赛季双星亮相人员发生变化 球队吉祥物已选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3:11

  球衣、球鞋是赞助商刚刚送到的;主场比赛时所住的酒店是刚刚订好的;吉祥物是刚刚设计好的;就连队员、教练和翻译也换了不少新面孔……昨天亮相的青岛双星队,更像是一支“新军”。其实,不仅是“硬件”更新,俱乐部的“软件”也要提升一个档次——按照总经理生锡顺的说法,双星队今年的联赛排名,至少要超过去年的第15名。

  昨天是新赛季之前双星队第一次正式亮相,与去年相比,队伍的人员构成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毕晓辉、王伟光、安祥、辛旭等人,已经不在队中,取而代之的是黎巴嫩外援萨巴、内援赵阿南、陈开,青岛球迷熟悉的弗兰茨和克里斯·威廉姆斯两人,新赛季仍会身披双星队战袍。球队兵强马壮,也平添了总经理生锡顺的底气,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虽然俱乐部不会提出“打进季后赛”这样不切实际的目标,但“最起码联赛排名,要比去年再提前一两位”。

  “我们收回了主场的经营权,从主场门票收入到包装全部由俱乐部独自承担。 ”生锡顺说道。据介绍,双星队目前的主场赛事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不仅选定了球队的吉祥物,还从北京聘请了一支专业拉拉队作为主场比赛时的篮球宝贝。

  此外,双星主场门票分为四个档次,其中贵宾票200元、甲级票40元、乙级票30元、学生票20元。 记者 王书林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