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世俱杯决战欧洲碰南美 梅西替补出场助球队晋级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3:33

  晚报讯 今天凌晨,2009世界足球俱乐部锦标赛一场半决赛在穆罕默德本扎伊德球场展开角逐,欧洲冠军巴塞罗那3比1取胜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冠军阿特兰特,罗加斯先拔头筹,布斯克茨扳平比分,梅西替补出场反超,小将佩德罗锁定胜局,他本赛季在6项赛事中均取得进球创造历史。巴萨将在决赛对阵拉普拉塔大学生。

  阿特兰特第4分钟取得领先,比拉尔开出大脚,马科斯拦截未果,罗加斯挑过出击的巴尔德斯后抢在阿尔维斯之前射入空门。巴萨第35分钟扳平比分,哈维开出角球,图雷前点头球摆渡,布斯克茨8码处推射破门。第54分钟,梅西趟过比拉尔后推射空门,巴萨反超。第67分钟,佩德罗10码处冷静破门,为巴萨锁定胜局,3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小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