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河南建业两新内援随队试训 国安悍将期待新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8日14:04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宋旭海埂报道 继新外援塔巴雷斯前来试训之后,今天河南建业队又迎来两名新内援,来自北京国安的高大卫和来自北京宏登的刘涛宇,加上此前已经在球队试训的白光和刘玉胜,虽然没有什么大牌,已达五人的试训阵容不可谓不庞大。

  礼贤下士是建业的一贯作风,无论是吴昊还是徐洋在来到建业之前他们都是籍籍无名的小卒,有此先例在先,或者可以理解建业为何不断有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前来试训了,出生于1983年的高大卫是北京国安球员,曾被租借到中甲的安徽九方,去年一年因为伤病没有打上比赛,今年来建业试训,是为了寻找一个新的开始。而来自北京宏登的小将刘涛宇在场上的位置是右边后卫,教练组让他前来试训,也是出于储备边路人才的考虑。

  在上午的训练中,试训球员先是和大部队一起在力量房练力量,之后全队一起来到海埂基地7号场地进行训练,除了来自大连实德的刘玉胜与大部队一起进行锻炼腿部力量的跳栏训练之外,其他几名试训球员则开始围着球场慢跑。

  在训练即将结束时,结束训练路过建业训练场的北京国安球员和教练组纷纷向高大卫投来关注的目光,可在场边跑步的高大卫已无暇回应,现在他最需要做的是努力训练,跟上全队的步伐,争取能够留下来。(来源: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