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男足世俱杯:梅西力助主队 巴萨逆转后晋级决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09年12月18日14:08

  本报12月17日讯 (通讯员 李顶呈 记者 谭云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世界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半决赛在阿联酋展开角逐,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巴塞罗那以3比1击败墨西哥的阿特兰特队,巴萨将在本周日凌晨决赛中对阵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

  墨西哥球队阿特兰特在1/4决赛中取胜奥克兰城晋级,巴萨作为欧洲冠军直接获得半决赛名额。然而本场比赛率先破门的是阿特兰特队,比赛开始仅4分钟,罗加斯挑过出击的门将巴尔德斯后抢在阿尔维斯之前射入空门。直至比赛第35分钟,巴萨才扳平比分,哈维角球罚出,布斯克茨在混战中推射破网。

  下半场巴萨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但却未找到破门良机,瓜迪奥拉果断的换上梅西,两分钟后第一次触球的梅西就为巴萨反超比分。在稍后的比赛中,伊涅斯塔妙传佩德罗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比1。小将佩德罗在巴萨本赛季的6项赛事中均取得进球,让人叹服。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