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8日王者:开拓者小将大爆发 闪电侠三节擒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9年12月18日14: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今天NBA共安排了三场比赛,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击败尼克斯取得近14场比赛以来的第3场胜利,小前锋洛尔-邓成为了公牛渐渐走出困境的最大功臣。东部排名第二的魔术客场惨败给热火爆出小冷门,而制造这起冷门的关键人物就是热火领袖德维恩-韦德。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二年级后卫贝勒斯进攻爆发,带领缺兵少将的开拓者主场逆转太阳。

  今日王者:

  杰雷德-贝勒斯(开拓者):29分4次助攻3个篮板

  在这场本该属于布兰顿-罗伊和斯蒂夫-纳什的巅峰对决中,开拓者二年级控卫杰雷德-贝勒斯却抢尽了风头。作为替补上场的贝勒斯在29分钟内15投9中,罚球12罚9中得到全场最高分。比赛首节最后2分钟上场后,贝勒斯就连得6分展示出极强的攻击欲望。虽然第二节贝勒斯状态一般只得到5分,但在开拓者打出进攻高潮实现末节逆转时,贝勒斯再次爆发联手罗伊导演了这场逆转战。比赛最后7分多钟,贝勒斯外线远投、内线突破造犯规势不可挡,一人包揽了全队最后24分中的16分。在最后8秒太阳两次将分差缩小到2分的情况下,贝勒斯依靠罚球为开拓者保住了胜果。

  候选人:

  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25分7次助攻3个篮板

  严格来说,这场比赛韦德只打了不到三节的时间,整个第四节他根本没有上场,而这已经是“闪电侠”连续3场比赛在最后一节休息观战。此役韦德17次投篮10次命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7次助攻,而且还在防守端发挥了重要作用,不到30分钟内送出了3次盖帽。比赛首节韦德就6投4中得到10分,但在全队整体命中率极佳的情况下,韦德没有贪图一几之功抢占进攻机会,反而无私的为队友送出了3次助攻。随后两节韦德继续出色的扮演着球队领袖的角色,第三节最后时刻,韦德先是远投三分命中,接着又将雷迪克的上篮封盖,帮助热火在前三节确立了29分的巨大领先优势。

  候选人:

  洛尔-邓(芝加哥公牛):24分13个篮板5次助攻

  比赛前三节洛尔-邓就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帮助公牛克服了首节11分的落后局面将分差保持在3分。在第四节公牛打出19-5的进攻高潮奠定领先优势的过程中,洛尔-邓也发挥出了重要作用。本节还有8分多钟,洛尔-邓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掀起了公牛的这波进攻高潮,随后又是他的连续助攻帮助吉布森连得4分扭转了公牛的落后局面。最后时刻加里内利远投三分试图带领尼克斯反扑,但洛尔-邓和队友连续罚球稳住了公牛的领先地位。全场比赛洛尔-邓的上场时间达到全队最高的42分钟,16次出手投篮8次命中效率不俗。在最近4场公牛打出2胜2负的战绩期间,洛尔-邓有3场得分达到20+。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贝勒斯(开拓者)——29分

  篮板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14个篮板

  助攻王:斯蒂夫-纳什(太阳)——13次助攻

  抢断王:格兰特-希尔(太阳)、布兰顿-罗伊(开拓者)——3次抢断

  盖帽王:德维恩-韦德(热火)——3次盖帽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