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英超十年最佳阵容:曼联六天王 枪手双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8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自1992年创立至今,英超联赛凭借其高水准、快节奏、强对抗逐渐晋升为世界第一联赛,尤其是在过去十年中,随着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四大豪门在洲际赛事的卓越表现,使得英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趋提升。而在这期间,为数众多的球星们也为英超全球化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此英国《镜报》专栏作家约翰-克罗斯就评选出了他心目中的英超十年最佳阵容。

  门将:切赫

  后卫:加里-内维尔,特里,里奥-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

  中场:贝克汉姆,罗伊-基恩,斯科尔斯,吉格斯

  前锋:亨利-博格坎普

  克罗斯评语:

  我心目中的最佳11人全部来自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三支球队,理由很简单,这三支俱乐部无疑是英超过去十年中最成功的俱乐部。

  事实上,人们大可不必为这份名单而争论不休,因为那些没能入围的球星同样会载入英超的史册,比如杰拉德、兰帕德、维埃拉、德罗巴和C罗。

  首先从门将开始,虽然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但是切赫的表现依然稳健,捷克人足以压倒吉文成为英超过去十年的最佳守门员。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