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19日揭幕战 甲A联赛场馆落户章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5:14

  □记者 李康宁

   本报讯 12月19日,安踏全国男子排球联赛揭幕战将在济南市章丘体育馆进行,章丘也将成为新赛季山东男排的主场。

   2009-2010赛季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由中国排球协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是全国最高级别的排球联赛。参加比赛的16支球队分为A、B两组。男子A组的比赛将于2009年12月19日开始,到2010年3月23日结束,共有上海、河南、八一、山东等10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排位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排位赛采用主客场赛制。

   今年10月,章丘市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女排球决赛,凭借过硬的场馆质量、高效的竞赛组织、优异的赛时服务,给社会各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运会结束后,章丘立即着手场馆的开发利用,通过积极不懈的努力,一举揽下了全国男排甲A联赛揭幕战及山东男排的主场比赛任务。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