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传奇左脚挥泪告别欧洲足坛 返乡与大罗聚首(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8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8日,在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土耳其费内巴赫切队主场以1比0获胜,成功晋级32强。而这对于阵中的前皇马巨星罗伯特-卡洛斯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告别赛。由于3天前,这位桑巴传奇左脚刚刚与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签订了为期2年的新约,卡洛斯也将返回家乡和大罗团聚,在科林蒂安他将身披6号战袍。

  卡洛斯也是用这场胜利正式告别了欧洲足坛,这位足坛传奇左脚是在2007年离开皇家马德里队之后加盟了土超豪门费内巴赫切队,而他与土耳其球队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20日到期。在本场赛后,费内巴切全体球员也是特意为卡洛斯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告别仪式,向这位36岁的老将送上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卡洛斯本人也是激动得热泪盈眶,不停地向到场球迷致意。图为卡洛斯赛后挥别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