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男单签表:马龙4-2马琳晋级 决赛力克波尔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18日19:10
[王皓亮相帅气十足]
王皓亮相帅气十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8日发自长沙)今天晚间,大众汽车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的抽签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按照国际乒联颁布的最新比赛规则进行,所有比赛采用七局四胜制、淘汰赛制,成绩记入世界排名的积分。种子排序方面,奥运会冠军为1号种子,世锦赛冠军是2号种子,3、4号种子分别是世界杯冠军和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冠军。

  如果冠军弃权或已获得一个以上的头衔,排名下面一位的种子选手将自动顶替上。第一轮即1/4决赛中,4个非种子选手(5-8号)有权挑选自己的对手,即挑选对阵哪个种子选手,挑选的顺序抽签决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皓首战波尔值得关注啊!
看好马琳、马龙会师半决赛!
国乒收获男单冠军不成问题!

    男子方面抽签方面,最终结果:1、马琳;2、梅兹;3、水谷隼;4、马龙;5、萨姆索诺夫;6、奥恰洛夫;7、波尔;8、王皓。

    抽签仪式后在被问到为何选择老萨时,奥恰洛夫认为他击败老萨更有机会。萨姆索诺夫对这位小将也不敢小视,“奥恰洛夫很谦虚,机会对等,明天就看谁发挥得更好。”老萨说到。

    水谷隼选择马龙,他认为打马龙不是很怕,“和马龙交手过,觉得还是有一些机会。”水谷隼说到。

    马琳首战欧锦赛冠军梅兹,对此马琳也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我们交手过很多次,他这次信心应该说是最强的,因为前面拿了欧锦赛的男单冠军,所以明天还是要做好最艰难的准备。”马琳说到。

    梅兹最后没得选只能选择马琳,对此梅兹一脸无奈,在被问到是不是想和马琳比帅时,梅兹说到:“如果比帅我肯定会赢。”

    以下是总冠军赛男单签表:

八强
四强
决赛
冠军
马琳
马琳4-3
马龙4-2
马龙4-1
梅兹
水谷隼
马龙4-1
马龙
萨姆索诺夫
奥恰洛夫4-3
波尔4-0
奥恰洛夫
波尔
波尔4-2
王皓

    抽签-男单签表:王皓PK波尔 “二马”有望会师半决赛
    女子-总冠军赛抽签揭晓:刘诗雯PK王越古 郭焱遇恶战
    解签-总冠军赛解签:王皓迎救赎之战 刘诗雯形势大好
    声音-王皓惊艳亮相总冠军赛 坦言对时尚自有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