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帅:我来申花主要是裁人 用人看态度能力其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18日21: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上海申花俱乐部为新上任的外籍教练——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刚刚经历了长途飞行的74岁老帅丝毫不见疲惫,反而是与在座媒体侃侃而谈长达一个多小时,让现场的老记们惊呼:比朱骏还能说!

图为布帅在和媒体打交道(查看组图)

  今天的发布会上,申花方面为布拉泽维奇搞了一个欢迎仪式。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申花方面再度别出心裁,会议现场并非大家司空见惯的会议大厅,而是仿佛走进了“艺术人生”的演播厅现场。根据主办方的安排,布拉泽维奇在中间,所有记者被分为上下三层围绕布帅环状而坐。

  在发布会上,74岁的布拉泽维奇也是侃侃而谈。对于他这次来到上海加盟申花,布拉泽维奇的语气相当惊人,他说他的主要任务不是引援,而是“裁人”。“我的主要目的不是引进好的外援,如果那样的话,我只要把巴萨的球员弄过来就好了。”布拉泽维奇说。关于裁人方面,这显然是目前申花球员和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朱骏究竟会把谁们开掉?布拉泽维奇说,他的用人标准是:“我要的就是百分之百拼命踢球的球员,能力是其次的,态度是最主要的。”老布这些话与老板朱骏的心思非常吻合。

  说到“裁人”的话题,大家自然容易联想到被边缘化的吉祥兄弟,传言他们将离开申花。对此,不知道是翻译没有翻译准确的缘故,还是布帅故意打哈哈,他说:“孙吉孙祥不留在申花?不怕他们不回来啦,FIFA有章程规定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