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国际米兰两将不怵切尔西 萨队猎豹期待截杀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09年12月18日2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昂进行。国际米兰签运不佳,他们将在16强淘汰赛中遭遇强大的英超豪门切尔西。抽签结果揭晓后,国际米兰球员埃托奥和萨内蒂纷纷表示,对和切尔西的大战充满期待,并且相信蓝黑军团可以获得胜利。

  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半决赛中,埃托奥代表巴塞罗那出战,最终凭借伊涅斯塔的绝杀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并最终夺得欧冠奖杯。本赛季,喀麦隆猎豹已经转投国际米兰,披上蓝黑战袍的他在得知1/8决赛对手是切尔西时显得非常兴奋。埃托奥说:“我们将对阵切尔西?这真是太神奇了。切尔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对手,他们具备了很强大的实力,我们需要小心。不过,我不认为这是所谓的‘死亡之签’。欧冠1/8决赛已经没有弱队,切尔西和其他对手没有什么区别,我们将用同样的心态去面对。两个月之后比赛就将开始,我所能做的,就是帮助国际米兰踢出最好的状态,击败对手晋级。”

  和埃托奥一样,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们不惧怕切尔西,对于晋级充满信心。萨内蒂说:“这真是令人期待的大战,切尔西非常强,比赛将非常难打。不过他们和其他对手没有区别,我在今天仅仅是确定了对手,其实对谁都一样。现在我更关心的是即将到来的意甲联赛,和拉齐奥的交锋。至于切尔西,那是明年2月的事情,我相信届时我们不会让球迷失望。在梅阿查球场,我们将争取击败切尔西。”(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