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欧冠1/8决赛抽签 2人引爆眼球枪手捡便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8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本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仪式已经结束,英超三强的对手也已经水落石出:切尔西将遭遇前功勋主帅穆里尼奥执掌的国际米兰,阿森纳与波尔图狭路相逢,曼联则要与AC米兰死磕。诸多英国媒体对此次抽签结果进行了报道,他们不约而同地对穆里尼奥和贝克汉姆产生了浓厚兴趣,此外,他们几乎一致看好阿森纳轻取波尔图。

  1 天空体育:切尔西国米火并最刺激

  切尔西与国际米兰抽到一起最令人兴奋,毕竟此前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创造了彪炳的战绩,他率领蓝军夺得了2005年和2006年的英超冠军。转战国米后,穆帅虽然在意甲中干得不错,但还未能率领蓝黑战队在欧冠赛场有所突破,此番对阵前东家,穆里尼奥将成为焦点。贝克汉姆在明年将以AC米兰球员身份重返梦剧场,这无疑很轰动。弗格森已经2度率曼联征服欧洲,他的球队将又一次向冠军发起冲击。阿森纳和波尔图可谓不是冤家不聚首,这对欢喜冤家在过去4年的欧冠联赛中总共3次相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